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回饋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回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回饋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民進黨今(27)日舉行「改革挺台灣」2好 辦 的 信用卡018候選人授旗誓師大會啟動儀式,祕書長洪耀福被問到對年底選情的評估,他直接回答「我會勝選」,不需要去定義民進黨年底拿下幾席才是勝選。

至於勝選或敗選,洪說,民進黨都會努力爭取最後的勝利,現在不必針對勝選或敗選先下定義,所有地區都要視為民進黨要贏的地方,都要積極爭取人民的支持,現在不需要去談論要拿下幾席才是勝利。

至於全台選區授旗的順序安排,是否依「選情艱困」因素而排出?洪耀福開玩笑表示,「是根據算命排的」,不過他也説,是考量到黨主席蔡英文的行程規畫,安排區塊式的縣市排列,避免不必要的舟車勞頓。

由於蔡英文總統傳出八月中旬將出訪友邦巴拉圭,民進黨的輔選列車在八月剛好出現空檔,記者詢問是否考量到總統的出訪行程?洪耀福開玩笑表示「好聰明」。

現金 回饋 卡 比較 2018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
arrow
arrow

    ma38q3yz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